前NBA资深裁判 对NBA吹罚“双标”的看法

篮球资讯 2022-06-09 11:00142www.badd.net.cn懂球体育网
NBA资深裁判Steve Javie在ESPN连线时,谈到这次判罚表示:“你必须考虑到其中一个球员已经吃了一次技术犯规了。这个动作足以吹双方技术犯规,导致一个球员被驱逐吗?个人而言,我会说什么都不吹。我觉得好的吹罚应该考虑到谁有技术犯规。在这个情况下,其中一个球员有。这个动作是否应该导致被驱逐,是你要考虑的。”
Javie的言论引起了许多人对NBA吹罚“双标”的看法。
不过Javie今日参加一期播客,在其中他仍然这么认为:“如果是常规赛,我会吹双方技术犯规,然后德雷蒙德-格林就会被驱逐出场。但到了总决赛,你必须考虑,‘这个动作是否应该得到被驱逐出总决赛的后果呢?’我的判断是不。”
Javie回忆起自己曾经在总决赛上的吹罚案例:“有一个球员跟我说了句话,那种平常情况下我会将他驱逐的话,因为他当时已经有一次技术犯规了。板凳席就在旁边,我说,‘你们都听到了。如果他再说一句,他就会被驱逐。’所以我觉得你必须考虑比赛本身的重要性。像昨晚那样的情况,在我看来这样的动作还不至于被驱逐。如果之前没有技术犯规,那他肯定应该被吹技术犯规。”
 

版权保护: 本文由 NBA直播在线直播免费观看网站_懂球体育网 原创,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://www.badd.net.cn/guoji/411.html


足球资讯 | 足球赛事 | 欧洲杯 | NBA资讯 | 体育新闻 | 直播资讯 |
SiteMap | Copyright © NBA直播在线直播免费观看网站_懂球体育网 版权所有 |备案号:豫ICP备18016784号

联系QQ: 邮箱地址: